第四屆亞洲四健網絡會議

為了持續亞洲各國四健會的緊密聯繫,由亞洲四健網絡組織主辦,並由中華民國四健會協會承辦的2023年第四屆亞洲四健網絡會議,將於2023年5月22日至5月26日在高雄舉行。我們謹代表亞洲四健網絡組織,誠摯地邀請您參加第四屆亞洲四健網絡會議,主題為"亞洲四健青年~共塑未來",作為經驗分享者和參與者,發展和塑造我們亞洲青年的未來

四健會創立120多年來,已經證明是一個成功的積極青年發展模式,並在全世界70多個國家蓬勃發展。在全球四健會蓬勃發展的國家,他們的年輕成員們已經將他們的領導力發展到了一個令人驚豔的高度,也成為他們社區的傑出領導者。

第四屆亞洲四健網絡會議是一個獨特的平台,來自亞洲和世界各地的四健青年和專家將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後,就如何重新獲得實現其生活目標的動力進行交流、接觸和相互學習。

來吧!一起探索四健青年如何共同塑造未來。在這五天裡,你將會聽到四健專家對於作業組創新或改進的看法,在技能培養工作坊上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四健專業人士分享你自己的經驗和最佳做法,還可以參訪優秀的基層農會及大學四健會。在疫情趨緩後,第四屆亞洲四健網絡會議是一個你不能錯過的好機會!

【輔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四健會協會
【協辦單位】高雄市政府、高雄市政府農業局、中華民國農會、高雄市農會、屏東縣農會、臺南市農會
【贊助單位】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參加對象】各級農、漁會、學校四健會四健推廣人員、義務指導員、會員、學者
【活動日期】112年5月22日(一)至5月26日(五)
【活動地點】高雄市立總圖書館、承億酒店
【會議語言】中、英文
【報名方式】
一、本研討會採網路報名,請完成報名後先行完成繳款,本協會將另發錄取通知,此為國際會議,如報名繳款後欲取消,將依比例進行扣款及扣除匯款手續費後退回。
  1. 會議開始前第三十一日以前取消報名者,賠償會議註冊費百分之十。
  2. 會議開始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取消報名者,賠償會議註冊費百分之二十。
  3. 會議開始前第二日至第二十日以內取消報名者,賠償會議註冊費百分之三十。
  4. 會議開始前一日取消報名者,賠償會議註冊費百分之五十。
  5. 會議開始日或開始後取消報名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會議註冊費百分之一百。
二、報名期間:即日起至4月30日(日)中午12:00止,以利本協會辦理後續作業。
三、完成報名後,系統將自動寄送表單內容至個人信箱。
四、如遇天災或不可抗拒之事件,主辦單位將視情況調整內容。

備註:
三、本報名表單區分以下6大項目,請逐一仔細填寫:
        (一) 個人資料使用聲明同意書
        (二) 報名資訊
        (三) 工作坊志願排序
        (四) 參加方案及收據開立方式
      (五) 第3、4天路線志願排序
     (六) 衣服尺寸選擇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Email *
會議日程表
五日方案價格
三日方案價格
四健會員定義為未滿25歲,且有參加鄉鎮農會、漁會、學校四健會者方為四健會員。
我要報名! 請點擊下方"繼續"填寫個人資料 *
Nex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National 4-H Club of R.O.C.. Report Abuse